Lucky7

能当我的树洞吗

不知为啥我觉得速冻饺子好吃 因为皮厚很有嚼劲 特别是我喜欢放凉的🥟

姥姥做的炒米我模仿不来 永远不是一个级别的 我做的 她做的 都好吃😋

马齿菜我也超爱吃 总之很多蔬菜我都爱 不挑食的啦 我最喜欢吃菜菜喽

一箱酸奶踩雷了 可难喝 还贵 哼

君畅八连杯 冰箱冻一下 美味~ (但我还是少吃凉 寒性体质)

软软🍑桃子超甜 ilike

这个科颜氏礼物🎁 我还没用 估计也会很珍惜地去用.. expensive for me

啥时候实现车厘子自由 奢侈的一个梦🤤🤤🤤番茄鸡蛋我一直爱..番茄鸡蛋配米饭🍚配面条🍜都很🉑️!!简直百搭款呀😬😬不愧是我心头爱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