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7

能当我的树洞吗

白天忙忙碌碌学习 晚上吃好喝好去健身 和妈妈一起买水果 我太爱吃水果啦~~

虽然前天骑车摔倒 胳膊擦伤 痂还没结好 却 迫不及待 想去健身房运动and游泳

呜呜

(这么热爱运动要怎么办🤭)

希望伤口别发炎(我敏感皮肤&对疼痛敏感)

刚问妈妈:我这伤口可以游泳吗

妈妈👩:你那算伤口?

我:……(这么不心疼我么 嘤嘤嘤)

其实我挺佩服我妈妈的 三观很正 把家收拾的干净 (卫生一尘不染 拖地拖到发亮)注重教育 像家庭主妇但却会站出来为社会发声 爱憎分明 坦荡一生 上知天文下知地理 精通历史文化又略知医学 生病都是妈妈给我开药 (👨爸爸是医生)为孩子牺牲时间与青春 虽然我有时叛逆不听妈妈的话 但我还是狠狠狠爱她 虽然有时觉得她偏心弟弟对我不够公平 但我知道她也狠狠狠爱我嘿嘿 她像个女超人 收拾烤箱时不小心刮伤手指却还照样默不作声干家务活 只轻描淡写跟我说这件事我就心疼的不行 她又像一朵白莲花 也会独自黯然哀伤 为孩子悬着一颗心忐忑不安 。

虽然我也曾因心中难捱想过一了百了 但我还是感恩 这辈子能做妈妈的女儿 

不论是伤痛还是泪水 所有经历 都是勋章。

评论